耶稣为我们而死

神 爱 世 人 , 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,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, 不 至 灭 亡 , 反 得 永 生 。

因 为 神 差 他 的 儿 子 降 世 , 不 是 要 定 世 人 的 罪 , ( 或 作 审 判 世 人 下 同 ) 乃 是 要 叫 世 人 因 他 得 救 。

信 他 的 人 , 不 被 定 罪 。 不 信 的 人 , 罪 已 经 定 了 , 因 为 他 不 信 神 独 生 子 的 名 。

约翰福音 3:16-18

因为上帝爱我们,并希望和我们这些罪人和好,所以派他的独生子来到这个世上并用他的死付了我们赎罪的代价。

John 3:16-18

耶稣死了,被埋葬,并于第三天复活

我 当 日 所 领 受 又 传 给 你 们 的 , 第 一 , 就 是 基 督 照 圣 经 所 说 , 为 我 们 的 罪 死 了 。

而 且 埋 葬 了 。 又 照 圣 经 所 说 , 第 三 天 复 活 了 。

哥林多前书 15:3-4

基督不仅为我们的罪 而死,并在被埋藏后第三天死后复生

``...神 叫 他 复 活...''
使 徒 行 传 10:40

神 却 叫 他 从 死 里 复 活 。
使 徒 行 传 13:30

基督不仅为我们的罪 而死,并在被埋藏后第三天死后复生 ,然后 与他的信徙在世间走行了40天后,耶稣升入了天堂。

他 们 正 看 的 时 候 ,
他 就 被 取 上 升 ,
使 徒 行 传 1:9
`` 这 耶 稣 , 神 已 经 叫 他 复 活 了 , ...''
使 徒 行 传 2:32-33
1 Corinthians 15:3-4

耶稣, 唯一的道路

耶 稣 说 , 我 就 是 道 路 , 真 理 , 生 命 。 若 不 借 着 我 。 没 有 人 能 到 父 那 里 去 。
约翰福音 14:6
这 就 是 神 在 基 督 里 叫 世 人 与 自 己 和 好
歌 林 多 后 书 5:19
除 他 以 外 , 别 无 拯 救 。 因 为 在 天 下 人 间 , 没 有 赐 下 别 的 名 , 我 们 可 以 靠 着 得 救 。
使 徒 行 传 4:12

耶稣基督通过他的死和他的血、他的埋藏、及他的复活为我们这些被审判的罪人,提供了一条被上帝原谅并与上帝和好的道路。 长期以来,人类总是试图通过信奉其它的神来改变他们有罪的本性。 然而,神的原则让我们相信

耶 稣 说 , 我 就 是 道 路 , 真 理 , 生 命 。 若 不 借 着 我 。 没 有 人 能 到 父 那 里 去 。
除 他 以 外 , 别 无 拯 救 。 因 为 在 天 下 人 间 , 没 有 赐 下 别 的 名 , 我 们 可 以 靠 着 得 救 。
John 14:6

出死入生的道路

我 实 实 在 在 地 告 诉 你 们 ,
那 听 我 话 ,
又 信 差 我 来 者 的 , 就 有 永 生 ,
不 至 于 定 罪 , 是 已 经 出 死 入 生 了 。
约翰福音 5:24

通过这段经文,耶稣向所有倾听并相信神话语的人许诺,他们会得到下面的应许:

1 永生

这是一种不断持续,没有结束,直至永恒的生命。根据神的应许,在我们肉体死亡之后,我们仍然继续活著。这是一种什么生命?永生!

2 没有审判

罗 马 书 5:18 神 说:

如 此 说 来 , 因 一 次 的 过 犯 , 众 人 都 被 定 罪 ,
照 样 , 因 一 次 的 义 行 ,
众 人 也 就 被 称 义 得 生 命 了 。
罗 马 书 5:18

因此,如果我们相信耶稣基督,我们一出生就要接受的审判就会被取消。

3 出死入生

记住,人类生来就是灵魂死亡的。但是,根据神的应许,凭借我们对神的信心,神可以使我们的灵魂复活。

当 我 们 死 在 过 犯 中 的 时 候 , 便 叫 我 们 与 基 督 一 同 活 过 来 。 ( 你 们 得 救 是 本 乎 恩 )
以 弗 所 书 2:5
你 们 从 前 在 过 犯 , 和 未 受 割 礼 的 肉 体 中 死 了 , 神 赦 免 了 你 们 ( 或 作 我 们 ) 一 切 过 犯 , 便 叫 你 们 与 基 督 一 同 活 过 来 。
歌 罗 西 书 2:13

总之:

  • 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而死。

  • 耶稣被埋葬,三天后复活,然后升入天堂。

  • 耶稣是我们这些灵魂死亡,要接受审判的罪人被拯救的唯一道路。

  • 耶稣应许我们死后复活,没有审判,不因我们的罪来评价我们,而且使我们的灵魂复活。

下一篇文章: 相信耶稣基督


相关文章


Know the Tru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