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主耶稣

根据经文,人类的后代生来就是灵已经死亡,要接受审判,因罪与神隔离的.如果不接受基督,他们就要经历二次死亡,即被抛入火湖中.同时,由于神认为我们所行的义事都如同污秽的衣服,人是完全不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拯救自己,是彻底无助的和没有希望的.然而,仁慈的神派耶稣基督来到人世间,并用他的死替我们赎了罪.他被埋葬,于第三天复活,然后升入天堂.如同一个中保献出自己,替所有的人付了赎金,耶稣基督是我们这些灵已经死亡,将要被审判的罪人获得拯救的唯一道路.他许诺我们死后复生,没有审判,灵获得再生.人必须做什么才能得到永生,并且获得灵的再生呢?


信赖他

众 人 问 他 说 , 我 们 当 行 什 么 , 才 算 作 神 的 工 呢 ? 耶 稣 回 答 说 , 信 神 所 差 来 的 , 这 就 是 作 神 的 工 。
约 翰 福 音 6:28-29

当这些人问耶稣,他们怎样做才能讨神喜悦.答案十分明显相信神! 请思考下面的经文:

神 爱 世 人 , 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,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, 不 至 灭 亡 , 反 得 永 生 。
约 翰 福 音 3:16
信 他 的 人 , 不 被 定 罪 。 不 信 的 人 , 罪 已 经 定 了 , 因 为 他 不 信 神 独 生 子 的 名 。
约 翰 福 音 3:18
我 实 实 在 在 地 告 诉 你 们 , 信 的 人 有 永 生 。
约 翰 福 音 3:18
他 们 说 , 当 信 主 耶 稣 , 你 和 你 一 家 都 必 得 救 。
使 徒 行 传 16:31
神 的 命 令 就 是 叫 我 们 信 他 儿 子 耶 稣 基 督 的 名 , 且 照 他 所 赐 给 我 们 的 命 令 彼 此 相 爱 。
约 翰 一 书 3:23
God, Not Works

那听我的话 又相信差我来者的人

我 实 实 在 在 地 告 诉 你 们 , 那 听 我 话 , 又 信 差 我 来 者 的 , 就 有 永 生 , 不 至 于 定 罪 , 是 已 经 出 死 入 生 了 。
约 翰 福 音 5:24

把这段经文再读一遍,请注意有两条标准必须满足才能获得神的应许.”那听我话,又信差我来者的”.神只对那些听神话语,相信神的人许诺永生,没有审判.

Hear, Believe

凡信他和接 待他的人

凡 接 待 他 的 , 就 是 信 他 名 的 人 , 他 就 赐 他 们 权 柄 , 作 神 的 儿 女 。 这 等 人 不 是 从 血 气 生 的 , 不 是 从 情 欲 生 的 , 也 不 是 从 人 意 生 的 , 乃 是 从 神 生 的 。
约 翰 福 音 1:12-13

这些人做了什么才成为神的儿女?根据这段经文,他们接待神,并信神的名.今天所有接待神,并信神的名的人,将都是神的儿女.


All that believe are justified

神 借 着 耶 稣 基 督 ( 他 是 万 有 的 主 ) 传 和 平 的 福 音 , 将 这 道 赐 给 以 色 列 人 。 这 话 在 约 翰 宣 传 洗 礼 以 后 , 从 加 利 利 起 , 传 遍 了 犹 太 。 神 怎 样 以 圣 灵 和 能 力 , 膏 拿 撒 勒 人 耶 稣 , 这 都 是 你 们 知 道 的 。 他 周 流 四 方 行 善 事 , 医 好 凡 被 魔 鬼 压 制 的 人 。 因 为 神 与 他 同 在 。 他 在 犹 太 人 之 地 , 并 耶 路 撒 冷 , 所 行 的 一 切 事 , 有 我 们 作 见 证 。 他 们 竟 把 他 挂 在 木 头 上 杀 了 。 第 三 日 神 叫 他 复 活 , 显 现 出 来 , 不 是 显 现 给 众 人 看 , 乃 是 显 现 给 神 预 先 所 拣 选 为 他 作 见 证 的 人 看 , 就 是 我 们 这 些 在 他 从 死 里 复 活 以 后 , 和 他 同 吃 同 喝 的 人 。 他 吩 咐 我 们 传 道 给 众 人 , 证 明 他 是 神 所 立 定 的 , 要 作 审 判 活 人 死 人 的 主 。 众 先 知 也 为 他 作 见 证 , 说 , 凡 信 他 的 人 , 必 因 他 的 名 , 得 蒙 赦 罪 。
使 徒 行 传 10:34-43
从 这 人 的 后 裔 中 , 神 已 经 照 着 所 应 许 的 , 为 以 色 列 人 立 了 一 位 救 主 , 就 是 耶 稣 。

虽 然 查 不 出 他 有 当 死 的 罪 来 , 还 是 求 彼 拉 多 杀 他 。

神 却 叫 他 从 死 里 复 活 。

所 以 弟 兄 们 , 你 们 当 晓 得 , 赦 罪 的 道 是 由 这 人 传 给 你 们 的 。 你 们 靠 摩 西 的 律 法 , 在 一 切 不 得 称 义 的 事 上 , 信 靠 这 人 , 就 都 得 称 义 了 。

使 徒 行 传 13:23,28,30,38-39

彼得在使徒行传第十章,保罗在使徒行传第十三章,都讲到,得蒙赦罪的是那些信奉神的人.


Believe with your heart

你 若 口 里 认 耶 稣 为 主 , 心 里 信 神 叫 他 从 死 里 复 活 , 就 必 得 救 。 因 为 人 心 里 相 信 , 就 可 以 称 义 。 口 里 承 认 , 就 可 以 得 救 。 罗 马 书 10:9-10

真正的相信是发自内心深处,而不是出自意念.这不应当仅仅是知识上的相信,而应当是来自内心深处的相信.许多人在意念里相信耶稣就是基督.但是,耶稣说:

“耶 稣 回 答 说,我 实 实 在 在 地 告 诉 你,
人 若 不 重 生,就 不 能 见 神 的 国。”
约 翰 福 音 3:3

耶稣不是要求你在意念里相信他,他正在轻敲你的心门,要求你在内心深处相信他:那就是你的永生.


总而言之

耶稣基督,创造了世界,创造了你,他来到人世间,过著完全的生活,心甘情愿的为我们而死.因为他深爱著世人,宁愿为我们的罪而死,也不愿独享永生.让我们回顾以前的四篇文章:

  • 众人都犯了罪,缺失了神的荣耀.

  • 罪的代价是死亡.我们生来都是要接受审判的罪人.我们注定要死亡,然后接受永远的惩罚,除非我们获得再生.

  • 耶稣基督用他的死替我们赎了罪,因此我们可以永远地和他生活在一起.

  • 获得永生的唯一道路就是相信耶稣基督.真正的相信要求真正的忏悔.真正的相信是来自于神的礼物,是在神面前有无亏良心的结果.

耶稣已经为你受了苦,他不希望你灭亡,而是希望你忏悔.

圣 灵 和 新 妇 都 说 来。 听 见 的 人 也 该 说 来。 口 渴 的 人 也 当 来。 愿 意 的 都 可 以 白 白 取 生 命 的 水 喝 。 启 示 录 22:17

相关文章


Know the Tru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