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. 神的话语能为你做些什么?

获得重生:

你 们 蒙 了 重 生 , 不 是 由 于 能 坏 的 种 子 , 乃 是 由 于 不 能 坏 的 种 子 , 是 借 着 神 活 泼 常 存 的 道 。
彼 得 前 书 1:23

相信神并获得属灵的生命:

耶 稣 在 门 徒 面 前 , 另 外 行 了 许 多 神 迹 , 没 有 记 在 这 书 上 。 但 记 这 些 事 , 要 叫 你 们 信 耶 稣 是 基 督 , 是 神 的 儿 子 。 并 且 叫 你 们 信 了 他 , 就 可 以 因 他 的 名 得 生 命 。
约 翰 福 音 20:30-31

逐渐成长:

就 要 爱 慕 那 纯 净 的 灵 奶 , 像 才 生 的 婴 孩 爱 慕 奶 一 样 , 叫 你 们 因 此 渐 长 , 以 致 得 救 。
彼 得 前 书 2:2

学习敬畏神:

存 在 他 那 里 , 要 平 生 诵 读 , 好 学 习 敬 畏 耶 和 华 他 的 神 , 谨 守 遵 行 这 律 法 书 上 的 一 切 言 语 和 这 些 律 例 ,
申 命 记 17:19

加强信心:

如 今 我 把 你 们 交 托 神 , 和 他 恩 惠 的 道 。 这 道 能 建 立 你 们 , 叫 你 们 和 一 切 成 圣 的 人 同 得 基 业 。
使 徒 行 传 20:32

洁净自己:

少 年 人 用 什 么 洁 净 他 的 行 为 呢 ?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话 。
诗 篇 119:9

预备行善事:

现 在 你 们 因 我 讲 给 你 们 的 道 , 已 经 干 净 了 。
约 翰 福 音 15:3
你 们 作 丈 夫 的 , 要 爱 你 们 的 妻 子 , 正 如 基 督 爱 教 会 , 为 教 会 舍 己 。 要 用 水 借 着 道 , 把 教 会 洗 净 , 成 为 圣 洁 ,
以 弗 所 书 5:25-26

远离罪:

圣 经 都 是 神 所 默 示 的 ( 或 作 凡 神 所 默 示 的 圣 经 ) , 于 教 训 , 督 责 , 使 人 归 正 , 教 导 人 学 义 , 都 是 有 益 的 。 叫 属 神 的 人 得 以 完 全 , 预 备 行 各 样 的 善 事 。
提 摩 太 后 书 3:16-17

灵界的争战:

我 将 你 的 话 藏 在 心 里 , 免 得 我 得 罪 你 。
诗 篇 119:11

辨明内心:

要 穿 戴 神 所 赐 的 全 副 军 装 , 就 能 抵 挡 魔 鬼 的 诡 计 。
以 弗 所 书 6:11
并 戴 上 救 恩 的 头 盔 , 拿 着 圣 灵 的 宝 剑 , 就 是 神 的 道 。
以 弗 所 书 6:17

获得智慧:

神 的 道 是 活 泼 的 , 是 有 功 效 的 , 比 一 切 两 刃 的 剑 更 快 , 甚 至 魂 与 灵 , 骨 节 与 骨 髓 , 都 能 刺 入 剖 开 , 连 心 中 的 思 念 和 主 意 , 都 能 辨 明 。
希 伯 来 书 4:12

预备作福音见证:

耶 和 华 的 律 法 全 备 , 能 苏 醒 人 心 。 耶 和 华 的 法 度 确 定 , 能 使 愚 人 有 智 慧 。
诗 篇 19:7

知道真言的实理:

又 用 平 安 的 福 音 , 当 作 预 备 走 路 的 鞋 穿 在 脚 上 ,
以 弗 所 书 6:15

知道自己有永生:

我 将 这 些 话 写 给 你 们 信 奉 神 儿 子 之 名 的 人 , 要 叫 你 们 知 道 自 己 有 永 生 。
约 翰 一 书 5:13

相关文章


Know the Truth